close

昨天才很開心的寫完了開團心得,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寫食用心得啦!!

以下皆為有圖有真相,請大家慢慢往下看!:D

首先先來張蛋糕盒的模樣…

IMG_6975.JPG 

整體設計得很別緻,粉色調的外包裝盒給人一種春天的舒適放鬆感…

用來固定紙盒的繩子上還附了一條魚…

IMG_6980.JPG 

上頭寫著"Gifts-Fresh Sweet",而心之和的乳酪蛋糕也真的就如上頭所印的…

真的是Fresh!!超新鮮的好乳酪,所以當然要趁到貨當天趕緊面交給所有團員,讓大家都能享受到這個好滋味!

拍完外包裝之後,當然就是拍最重要的乳酪蛋糕了!!

IMG_6985.JPG 

蛋糕為八吋大小,店家包裝的很細心!除了避免乳酪沾黏而在上頭放了張塑膠紙做保護之外…

將蛋糕底下的紙抽掉還可看到一個塑膠圓盤(這部分我忘記拍了,囧rz),用來保護蛋糕不會東倒西歪的移位…

很細心也很貼心的包裝,讓每個客人拿到蛋糕時都是最完整的模樣!

然後上頭還放了一張小紙,寫著店家對做乳酪蛋糕的堅持…

IMG_6987.JPG 

上頭印刷的那隻黑貓應該就是心之和的logo了,連運送來的大紙箱上頭都有印…

介紹完包裝之後,接下來當然是要進入最重要的試吃心得啦!!!!!!

先來張將乳酪蛋糕保護膜撕去的照片!!

IMG_6990.JPG 

看起來真的是超好吃,難怪我會一口氣在一天之內就吃掉五種口味!!(誤)

口味及數量從右邊順時鐘算起分別是香橙乳酪X3,巧克力乳酪X2,香草子乳酪X3,原味經典乳酪X2,超濃味德式乳酪X3以及蔓越莓乳酪X3…

總計六種口味十六片!所以我個人偷偷建議如果想要六種口味都能吃到的話建議開六的總數團(ex.6, 12etc),這樣就可以讓大家都吃到六種口味了!

接著就要一個一個口味的來做介紹囉!以下請繼續收看!

原味經典乳酪蛋糕(上:蛋糕本人XD;下:剖面圖)

IMG_6998.jpg IMG_7004.JPG

第一個吃的是原味,吃起來的口感扎實,乳酪味濃厚但不膩,是非常順口的味道…

香草子乳酪蛋糕(上:蛋糕本人XD;下:剖面圖)

IMG_6995.JPG IMG_7006.jpg

仔細看蛋糕上頭黑黑的那些小點點都是香草子,店家用的非常大方豪邁!

這款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很爽口,在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香草子淡淡的香氣在口內散開的感覺…

再加上綿密紮實的口感,真的是很迷人的好滋味!

巧克力乳酪蛋糕(上:蛋糕本人XD;下:剖面圖)

IMG_7019.JPG IMG_7028.jpg

心之和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點苦味,相對來說就降低了些過度甜膩的風險…

看店家的介紹是說使用的是黑巧克力去做,我自己還挺喜歡這樣的巧克力的口感,感覺吃久不會有不舒服的膩感…

然後上頭還有放黑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跟蛋糕本體似乎有點不同,增加了整體的層次感…

香橙乳酪蛋糕(上:蛋糕本人XD;下:剖面圖

這款讚!!

IMG_7022.JPG IMG_7036.jpg

微微帶點苦味的香橙讓整個乳酪蛋糕活了起來,吃起來的感覺層次分明,乳酪跟香橙搭配得非常得好!

而且乳酪蛋糕裡還有放香橙的切丁進去,邊吃乳酪還可以邊享受到香橙的好滋味…

真的是太完美了!讓我想到強森乳酪的香水諾曼地乳酪蛋糕!真的是好美味啊!

超濃味德式乳酪蛋糕(上:蛋糕本人XD;下:剖面圖)

IMG_7041.JPG IMG_7044.jpg

 

這款就是得名的乳酪!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超濃厚!

邊吃還可以邊吃到扎實的葡萄乾,口感層次亦是很分明的一款乳酪蛋糕!

蔓越莓德式乳酪蛋糕(上:蛋糕本人XD;下:剖面圖)

IMG_7051.JPG IMG_7057.JPG

 這款是我剛剛吃的,真的整個很不怕繼續胖下去,囧rz…

這款的口感吃起來我也很愛,同樣也是給個讚!

蔓越莓的清香口感搭配上綿密的起司蛋糕,真的是絕配!

吃起來的口感清爽無負擔,讓人吃著吃著不禁會露出一抹微笑(應該是不用擔心會太肥的安慰式微笑!!XD)…

以上,就是這次心之和乳酪蛋糕的六種口味心得分享文…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心之和的乳酪蛋糕!因為我比較偏好扎實口感的乳酪蛋糕,所以我很愛台中的強森乳酪…

這次開團的心之和同樣也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所以整個很對我的胃!

而且現在到五月底之前全面打八折,八吋切成十六片400(原價500),個人覺得CP值還挺高的!

回購率應該是百分之百!因為用料真的很實在,再加上店家親切有誠意,且很負責有誠信!

所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開團的!!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