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團買扁食真的是徵了好久才終於成團…

成團的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啊!!~( ̄▽ ̄)~(_△_)~( ̄▽ ̄)~(_△_)~( ̄▽ ̄)~

因為這家的扁食口味真的很特別,吃扁食吃這麼久還沒吃過所謂鮑魚干貝口味的扁食…

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想辦法成團,只是那時徵到11盒(加我自己要的總共才14盒)就遇到瓶頸了,囧rz…

最後是我家阿閃打包帶走了剩下那兩盒的餘額才終於開成了團!

在此要向我家阿閃以及所有的好團員們說聲謝謝!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順利開成的扁食團!!

以上,開團感言講完了,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扁食食用心得文啦!:D

首先先來張鮑魚扁食扁食的本尊照吧!XD

IMG_7341.JPG 

店家包裝的非常漂亮,然後在盒蓋上還寫著扁食的三種吃法以及煮法…

非常貼心,讓我們在烹飪時可以做個小參考!

然後就是打開盒子的模樣了…

IMG_7343.JPG 

扁食包得非常的漂亮,而且店家擺放的很有條理…

紅色的是紅麴鮑魚X12,綠色的是菠菜干貝X12,白色的則是原味鮮肉X16…

等食材就緒後,接著就是煮扁食湯啦!v( ̄︶ ̄)y

煮好的模樣如下!!!!!!

IMG_7318.JPG 

貪心的我除了這三種扁食之外,還加了丸子跟我在晴光市場買的鹹肉湯圓,以及一小把菠菜…

所以照起來的感覺真的是超豐盛!XDDDDDDD

煮好之後當然就是拿碗來盛裝啦!(整個講廢話,毆!)

IMG_7319.JPG 

看起來真的是超好吃的感覺!!

難怪我後來會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把一整鍋湯全部喝完…(默)

還把我家阿閃整個嚇到,想說我怎麼那麼能吃…XDDDDDDDDDDDDDDD

接下來就是各個扁食的單一簡單心得分享了…:D

首先是菠菜干貝扁食…(上是完整照,下是剖面圖XD)

IMG_7323.JPG IMG_7326.JPG

照片顏色有點怪,明明是綠的,卻被我拍成有點偏白,囧rz…

麻煩大家將就點看了…orz

上圖可看出皮非常的薄,右圖則可看出內餡很實在…

那個看起來一絲一絲的就是干貝了!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很鮮嫩,還挺好吃的…

第二個是紅麴鮑魚扁食…(上是完整照,下是剖面圖XD)

IMG_7331.JPG IMG_7334.JPG

同樣也是皮薄餡實在,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鮑魚富有彈性的口感,有嚼勁卻不會太韌,好吃!這個我還挺喜歡的!

第三個是原味鮮肉扁食…(上是完整照,下是剖面圖XD)

IMG_7337.JPG IMG_7340.JPG

還是一樣皮薄餡實在,吃起來真的是鮮!肉質很嫩,調味的恰到好處,好吃!XD

整體而言,在全部吃完一輪之後,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而且以現在(到五月底)半價促銷來講,CP值算是不錯高…

一顆要價三塊的扁食皮薄料實在,完全戳到我個人對於扁食的要求(皮薄餡實在,再加上平實的價錢)…

所以這家的扁食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買!不然就是有機會過去天母逛街時直接殺去店家現場吃好像也很不賴!

話說在看了FOOD版別人分享的食記之後,我很想現場去吃吃看店家自己弄得紅油炒手跟炸餛飩…

真的是光看就口水流滿地了…XDDDDDDDDDDD

以上,分享完畢!如果大家有興趣要開團的動作要快喔!店家特價只到五月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