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258022 (店家官網)

這次之所以會被心之和燃起熊熊大火的主因是因為我看到了ivy的分享生火文…

(有興趣者請到Food版搜尋xyxyx2的食記,因為沒問過她本人是否可以轉貼連結,所以就不附網址囉!!:D)

越看越想吃,但礙於本人所處在的地方有點尷尬,囧rz…

所以我後來就自己跳下去開團了!!

算一算這團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開的第三團,整個很新手…(汗)

但很開心的是這次遇到了相當好的賣家!不但態度很親切&有耐心…

而且也相當有誠意,且很守信用…

上個禮拜五跟他們下單之後,他們當日就跟我確認出貨日期以及蛋糕的抵達日期…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而蛋糕也如我們之前所預定的於今天早上抵達…:D

心之和所合作的宅配公司是黑貓宅即便,態度很親切!

而且蛋糕送到手上時還冰冰的,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只不過真的是好大一箱啊!(以下有圖有真相,請自動忽略我滿桌的凌亂XD)

   IMG_6965.JPG

箱子上頭印著心之和的代表黑貓咪,非常的可愛… 

而且店家包得很扎實仔細,不但外包裝如此,內包裝亦是…

IMG_6967.JPG 

因為我們這團有七個蛋糕,店家為了避免蛋糕在運送過程之中有碰撞到…

還很貼心的在空一盒的地方用白紙塞住,不讓蛋糕因為搬運而移位…

真的是大加分!整個貼心跟窩心的程度讓我非常滿意!

接著就是把所有的白紙拿掉,七盒乳酪蛋糕就出現了!

IMG_6970.JPG 

除了蛋糕之外,右手邊的縫縫裡還有放上七個紙袋,感覺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XD

因為紙袋的感覺還挺精緻的…:D(圖片如下)

IMG_6972.JPG 

提袋是淡淡的粉色調,感覺很有春天的氣息…

但在我看到那七個蛋糕的當下,我背脊有點涼…

話說我家冰箱雖然大,但那是冷藏的部分啊!

冷凍的地方跟冷藏的地方相比真的是,囧rz…

所以我就開始整理我的冷凍庫,先把裡頭可以暫時放冷藏的東西往上移…

接著就是把一些凍太久的食品全部丟掉…

再來就是把冰箱的隔版拆掉!!

沒錯,本來有兩個小夾板,我心一橫全拆了!

這樣一來就全部都放得進去了!嘿嘿!

IMG_6971.JPG 

只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似乎還是有點炸,因為我下頭還塞了煎餃、貝果、土司和跟胖哥買的冷凍花枝丸…

由以上敘述就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愛吃了,所以我之前開的團也跟食物有關…XDDDDDDD

總之最後是全部塞進去了,果然隔板一拆真的有差!XD

感覺空間整個大了不少…:D

結論:

這次跟心之和團購乳酪蛋糕的感覺非常愉快!店家態度親切且守信…

而且因為我們這團有六個綜合蛋糕,所以那時店家就有說我們這團六種重乳酪的口味都能吃到!>w<

在聽到店家這樣講的當下真的整個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而且東西收到時非常的完好新鮮,讓我可以真誠的感受到賣家做生意的誠心以及態度…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次開團經驗!接下來我會寫食用心得!但可能得過幾天就是了…XDDDDDDDD

另外,也很感謝這次各位團員的配合!大家都很準時匯錢跟約面交時間!

真的幫我這位菜鳥主購很多!能遇到你們這些好團員真的很開心!:D

希望大家今天拿到蛋糕後都能開開心心的享用喔!

以上,心之和開團心得分享文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